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矿要闻

局领导与专家到东兴指导恐龙化石保护挖掘工作

2021-08-02 12: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三队 刘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考察现场

本网讯(刘芳 报道)2021年7月30日,自治区地矿局副局长黎四龙,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宏伟与我国著名地质专家杜远生教授,一同到东兴市检查指导恐龙化石保护和发掘工作。

指导组到东兴市自然资源局考察已收集到的恐龙化石,并对广西第三地质队和广西区域地质调查研究院前期的工作及成果给予肯定。

随后,指导组到恐龙化石产地,听取项目进展情况和成果汇报。指导组现场对恐龙化石产地的沉积环境、大地构造、恐龙当时生存环境等方面进行调查分析。并指示,三队和区调院要尽快开展专项地质调查,把化石产地的整体地质环境条件掌握清楚,为下一步发掘工作提供专业依据,同时要有更长远的计划,不能局限于现在这个点,要扩大范围调查,争取在更大范围、类似地层发掘出更完整的恐龙化石、其他古生物化石及更有价值的线索。(编辑:刘容辰;校对:杜小品;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