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地建集团:为驻地困难村民“送暖御寒”

2022-12-05 17:0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作者:地建集团 韦国 报道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韦国 报道)2022年12月2日,广西地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梧州分公司党支部组织7名支部成员前往梧州市万秀区龙湖镇塘源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慰问,解决实际困难。

志愿服务队在塘源村党支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探访当地困难家庭和独居老人,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并与他们热情聊天,仔细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居住环境。在独居老人家中,志愿者们拿起扫帚和抹布,为老人整理房前屋后、扫地、擦玻璃。经过大家的一阵忙碌,老人们的居家环境焕然一新,老人们的感谢让志愿者们心里感到甜滋滋的。

塘源村支部书记表示,近日寒冷来袭。气温骤降,志愿服务队的到来让村里的困难家庭和老人切切实实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关怀。

志愿者们表示,今后将继续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展现地建集团党员干部队伍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编辑:刘容辰;校对:苏世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