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二〇四队打亲情牌 让“家”护航安全生产

2022-12-12 16:3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作者:204 盘紫薇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盘紫薇 报道)“同为单位职工,互为家属,我希望我们每天都高高兴兴上班去,平平安安回家来…… ”这是二〇四队职工家属在“亲情助安”座谈会上的动人嘱托。

为积极发挥家庭成员的亲情关怀在“讲安全、防事故、守平安”中的助力作用,切实提升单位职工预防和化解生产事故风险意识,2022年12月8日,二〇四队开展了“亲情助力安全”主题活动。活动中,该队邀请23名职工及家属召开“亲情助安”座谈会,职工与家属共叙亲情,同话安全,把安全教育融入到家人的嘱托和关心、关爱之中,让职工时刻牢记安全、遵章作业,用亲情构筑安全防线,助力安全生产。

该队以单位职工、家属为工作对象,通过“亲情寄语嘱安全、亲情助力保平安”系列安全宣教活动,为职工家属送上了安全家书,送去了暖暖的真情,用亲情助力安全生产,为坚定不移打赢安全攻坚战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营造“人人关注安全、时时注意安全、处处守护安全”的良好氛围。

“通过这次座谈会,让我体会到单位在安全管理中做了大量的工作,他在这里工作我很放心,我也会经常用发短信、打电话、出门前叮嘱等方式,经常性地提醒他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加强自身安全。”该队一名职工家属谈到。(编辑:刘容辰;校对:苏世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