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地质医院:树立危机意识 早谋划早落实

2024-02-08 17:4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作者:地质医院 李秀明 苏锦玲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 李秀明 苏锦玲 报道)“我们就这么定了,今年疗休养就选地质医院,这里环境好,颐养结合,完全符合我们的需求”柳州市某单位工会考察团表示。近日,地质医院传达学习贯彻局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全局工作会议的各项部署上来,早谋划早部署,将全年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在医院发展方面,现在环境已发生复杂的变化,面对外有补贴减少,内有成本激增,医院将深化综合改革、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做到“两手抓”“两手硬”,扎实推进医院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该院负责人表示,将坚持把为人民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等不靠、勇于担当,在内推进降本增效改革,在外优化发展环境,不断提升危机意识,各科室要坚决把医院的各项决策、制度和措施执行落实到位,在发展中同舟共济,集聚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全力完成2024年工作目标任务,推进医院改革发展。

据统计,截至日前,该院已签订2个单位年度体检400余人次;开展义诊活动3次,共服务群众300余人;派出15人次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下发整改通知书4份;盘活原隔离区资产打造疗休养服务,依托医疗服务定制特色项目吸引区内外疗休养团队,现已达成意向来团单位15家,300余人。(编辑:刘容辰;校对:常莎莎;审核:苏世峰)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