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地学中心开年启动局境外地质调查项目

2024-02-19 16: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作者:地学中心 冯玉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冯玉君 报道)2月16日,地学中心柬埔寨中北部金铜铁多金属矿找矿预测研究项目组奔赴柬埔寨开展项目工作,开年推动局境外地质工作发展。

据悉,柬埔寨中北部金铜铁多金属矿找矿预测研究项目是我局前期地质勘查项目之一。项目将结合柬埔寨磅士卑省奥拉地区矿产资源潜力研究项目的成果,以金、铜、铁为主要目标兼顾铅、锌、银等,进一步对柬埔寨中北部地区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摸清有利成矿区带,为下一步柬埔寨地质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地学中心负责人表示,2024年是全局实现“十四五”地质勘查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中心将狠抓工作时效,严抓项目安全质量,有效防范化解境外地质项目重点领域风险,全力保障项目工作完成既定目标,以更高水平的服务促进更多务实的合作,推动局境外地质工作发展。(编辑:刘容辰;校对:常莎莎;审核:苏世峰)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