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二七一队:“春训”补短板 蓄能开新局

2024-02-26 17:2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作者:271 黄翔宇 黄玉珍 报道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黄翔宇 黄玉珍 报道)2月22日,广西二七一地质队2024年春训在《勘探队员之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春训”补短板达到蓄力提能的作用,为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

“春训”以技术骨干分享项目工作经验为切入点,以图文并茂的PPT为载体,内容涵盖地质矿产勘查、生态修复、地灾勘察设计、地热资源勘查、测绘新技术、国土变更调查、项目质量管理、项目预算编制及执行、项目资金执行风险防控等多个方面。

参训人员表示,通过“春训”掌握了新知识、积累了新经验、增长了新本领,自身素质有了很大提升,增强了传统地质和“大地质”的创新意识,为下一步开展工作和承担项目充电蓄能。

该队负责人介绍,“春训”作为该队开年的“第一课”,为技术人员分享经验提供了展示的舞台,也为提升全队职工的专业技能搭建了平台,达到了充电加油、提气鼓劲的目的。(编辑:刘容辰;审核:苏世峰;校对:常莎莎)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