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二七〇队:为海外项目出队打好廉洁“预防针”

2024-02-28 16:3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作者:270 潘凤 报道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潘凤 报道)新年伊始,广西二七〇地质队开启“热辣滚烫”模式,推动各大项目“满弦”开工。通过前期精心准备,越南和平省良山县金矿勘查项目组即日启程奔赴项目一线,迈出该队地质项目“走出去”关键一步。为增强项目组成员“免疫力”,该队以廉洁谈话提醒的方式,给项目组成员打“预防针”。

“既要保工程质量,也要保工程廉洁,深化廉洁建设与工程建设的有机融合。”开工首日,该队领导即对项目组相关负责人进行廉政谈话,要求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围绕工程项目建设全过程全链条全周期做实做细日常监督,相关人员要强化责任和廉政红线意识,预防和制止工程建设领域违法违纪行为和腐败问题发生。

据悉,该队在狠抓项目建设的同时,始终坚持把项目建设工作与廉政建设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加强对重要岗位、重点人员、关键环节的监督管理,全力打造“清廉二七〇队”。(编辑:刘容辰;审核:苏世峰;校对:常莎莎)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