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测试中心:化身党史“亲历者”演绎“红色剧”

2024-03-06 16:3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作者:测试中心 李影娜 报道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李影娜 报道)2024年2月29日,广西地质矿产测试研究中心组织党员、团员来到南宁市红色工运教育体验馆,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传承红色基因 凝心聚力建设壮美广西”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化身党史“亲历者”演绎“红色剧”的形式,深化党史学习的实效性。

全体党员在参观了红色工运史展陈大厅后,为加深对南宁解放前夕革命斗争史的了解,纷纷化身为南宁解放前夕参加南宁电厂保卫战的进步青年、人民群众,共同上演了一场沉浸式“红色情景体验剧”,切身体验了革命斗争的残酷以及共产党人为了解放坚贞不屈的斗争精神和革命气概,深切感受到了如今和平年代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大家表示,通过化身党史“亲历者”演绎“红色剧”的方式,党员们的党性得到了进一步锤炼,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不但要当革命历史时期的‘亲历者’,更要成为中国式现代化广西新篇章的‘谱写者’,为测试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刘容辰;校对:杜小品;审核:苏世峰)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