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物勘院成为我局首家地震安全性评价备案单位

2024-03-06 16:3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作者:物勘院 蓝红珠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蓝红珠 报道)近日,广西地球物理勘察院通过自治区地震局审核,成功取得2024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地震安全性评价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备案。该院是目前广西地矿局系统首家通过该项备案的单位。

近年来,物勘院积极参与了九江市新建快速路系统工程(一期)跨庐山站节点转体斜拉桥工程地震安全性评价物探工作、南昌昌北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地震安全性评价项目物探工作等多个地震安全性评价项目物探工作,查明场区可能存在的断裂构造,揭露工作区覆盖层厚度,为项目地震安全性评价提供依据。

此次备案成功,为物勘院防震减灾工作提供了新的切入点,进一步拓展了该院在地震安全性评价领域的发展空间。今后物勘院将积极发挥技术优势,努力在服务广西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编辑:刘容辰;校对:杜小品;审核:苏世峰)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