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区调院一锡多金属矿普查设计评审获优秀

2024-03-12 21: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作者:区调院 陈子龙 戴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陈子龙 戴昱 报道)2024年3月7日,由广西区域地质调查研究院承担的“广西全州县横溪源矿区锡多金属矿普查”项目设计书通过了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组织的评审,以91.5分获评优秀。

会前,专家组对设计书进行了全面审阅。会上,项目负责重点从矿区以往工作程度、成矿条件及找矿潜力分析和工作部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就矿区岩体内外接触带找矿思路、找矿方法手段、工程布置以及成矿规律等方面进行指导交流。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项目设计书编制工作,认为该设计目的任务明确,符合矿区实际,采用的工作方法和手段可行,总体工作部署合理,具体工作布置针对强,实物工作量设计合理,一致同意通过评审,同时对项目后续的实施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据悉,该项目隶属2024年自治区自然资源厅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地质矿产勘查项目。该矿区成矿地质条件有利,矿化蚀变发育,前期找矿效果较好,发现了数个矽卡岩型锡矿体,有较大找矿潜力,找矿工作有望取得新突破。(编辑:刘容辰;校对:杜小品;审核:苏世峰)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