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以赛连谊促融合:局(钦北片)运动邀请赛圆满落幕

2024-03-14 18: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作者:黄祖心 黎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篮球赛比赛现场

本网讯(黄祖心 黎翔 报道)3月6日-10日,广西地质工会举办“庆新春 建新功 展风采”2024年钦北片区运动邀请赛。

本次邀请赛项目多,趣味足,既保证竞技性,也具有娱乐性,不仅比拼参赛选手们的团结协作,也比拼他们的耐力和体力。篮球比赛项目,参赛队员们积极跑动,激烈的抢球、投球,每球必争,在激烈竞争中充分展现自我。而在一个个精彩的抢断、突破、传球、上篮得分的过程中,更充分体现了团队合作的精神,现场不时听到一浪高过一浪的呐喊声和欢呼声。女子趣味投篮赛项目以单位5人为一组,轮流进行运球上篮。女同志们奋力投球,弹无虚发者,收获一片喝彩,偏筐而出者,引来阵阵惋惜。

在职工快乐跑比赛项目,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迈着矫健的步伐,争先冲出起跑线,在绿树掩映、花儿盛开的赛道上,呼吸着新鲜空气,享受运动快乐,尽情释放活力,充分展现了昂扬向上、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据悉,此次邀请赛由广西地质工会主办,广西地质工会(钦北片)承办,自然资源部北海第四海洋研究所、北海市自然资源局、北海市海洋局、二七四队、三队、海调院等6家单位协办。自启动筹备以来,各单位积极响应,广大参赛队员全情参与,赛出了精神,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增进了沟通了解,促进了工作融合。(编辑:刘容辰;校对:杜小品;审核:苏世峰)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