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水文队:利用专家资源“充电赋能”

2024-03-15 11:4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作者:水文队 李珊 报道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李珊 报道 )“学习是无止境的,专家们将自身丰富的实践经验倾囊相授,机会非常的珍贵,极大地鼓舞了我们的学习积极性。也让我深刻认识到,作为新一代的地质人,要为提高自身专业能力不懈努力。”近日水文队参加专业技术培训班的人员感慨道。

该队充分利用单位专家资源,组织63名技术人员开展2024年第一期专业技术培训班。此次培训课程既注重理论性、专业性,同时又具有前瞻性、实用性。内容涵盖“滑坡地质灾害防治工程勘查设计要点与案例分析”“建筑高层岩土工程勘察及报告编制要点”“科技论文写作的几点建议”“深基坑变形监测技术的应用探讨”等9个课题。专家们的授课风趣幽默、通俗易懂,现场讨论气氛热烈,交流发言积极踊跃。

该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全体技术人员珍惜机会、勤学善思,切实增强培训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水文队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编辑:刘容辰;审核:苏世峰,校对:杜小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