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地建集团一职工荣获中国能源化学系统“大国工匠”称号

2024-03-15 18:4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作者:地建 黎韦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黎韦 报道)近日,从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获悉,地建集团职工钟亩锋同志被授予“大国工匠”称号。

据悉,钟亩锋是地建集团副总工程师、总工办主任,曾先后获得“广西工匠”、广西地矿系统“最美科技工作者”“地勘工匠”“最美地质队员”“广西地质勘查行业地质灾害调查技术能手”“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在技术方面,该同志近年来获得过国家级技术奖项1项、省部级奖4项,以及其他市厅级奖20多项、专利1项。

钟亩锋同志表示,荣誉的获得,是地建集团长期培养、关心关爱的结果。他将以此为契机,大力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切实践行“厚实、责任、进取”企业价值观和“敢想敢干,干就干好”企业精神,进一步担当作为,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编辑:刘容辰;审核:苏世峰;校对:杜小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