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海调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会

2024-03-18 11:4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作者:海调院 黄祖心 报道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黄祖心 报道)2024年3月15日,海调院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会,全院职工共同接受了一场“入耳入心”的廉政警示教育。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国有企业“靠企吃企”典型案件警示录》。 

会上,该院纪委书记结合警示教育片中涉及工程项目的典型案例,对照“八种情形”,分析容易出现问题和漏洞的关键环节,对院下属部门“一把手”、工程项目有关负责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近年来,该院纪委把加强警示教育摆在突出位置、常抓不懈,通过抓好理论学习、剖析典型案例和廉政家访等,多措并举推动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编辑:刘容辰;审核:苏世峰;校对:杜小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