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水文队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开工

2024-03-18 11:4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作者:水文队 廖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廖波 报道)近日,广西水文地质工程地质队东环大道12号小区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开工。

该项目2016年项目启动,在队领导的带领下,历经8年努力,2023年8月,改造总平图最终通过规划局审批,同年12月取得规划许可证,2024年3月取得施工许可证。2024年3月14日,项目正式动工。

据悉,该项目是2024年自治区地矿局重点民生保障项目,是增进水文队全体职工幸福指数的一项民生工程。项目将新建3栋34层住宅楼、幼儿园、业务综合楼,项目总建筑面积74597.9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58727.90㎡,地下二层(局部一层),建筑面积约15870㎡。新建住房400套,其中还建住房(原房改住房产权人)130套,公有住房2套,非还建住房268套。

该队负责人表示,项目的启动实施标志着该队在完善小区的配套设施、在提升单位形象和居住品质、优化人才安居创业环境上迈出了新的一步,将争取早日圆职工的新居梦。(编辑:刘容辰;审核:苏世峰;校对:杜小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