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三队:野外实操培训提升业务技能

2024-03-21 12:2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作者:三队 戴寿均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实操培训现场

本网讯(戴寿均 报道)2024年3月18日,广西第三地质队组织技术人员50余人开展地质剖面野外实操技术培训。

在实操一线,该队的地质专家现场指导技术人员关于如何掌握地质剖面的实践技巧,如何通过观察勾画地质剖面图并详细讲解工作技巧及作图要求。技术人员带着问题和任务在地层剖面开展导线定位与测量、岩石及主要构造特征识别、岩性描述与分层、剖面平移、绘制剖面图及柱状图等工作,并积极讨论,认真记录数据、认真绘制剖面图,现场总结问题请教专家。

该队主要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开展此次技能培训,提升技术员的实际操作能力,进一步加强地质队伍自身能力建设,为提高找矿成果和项目实施打好基础。(编辑:刘容辰;审核:苏世峰;校对:杜小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