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贺州市副市长到二〇四队调研

2024-03-22 16:0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作者:204 盘紫薇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盘紫薇 报道)2024年3月21日,贺州市副市长蒋晓军带队到广西二〇四地质队考察调研。

蒋晓军在一楼大厅参观了该队历年荣誉墙,了解队部基本概况和历史沿革。调研座谈会上,二〇四队队长重点围绕队部基本情况、地质主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蒋晓军对该队服务贺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对该队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蒋晓军指出,地质工作是经济社会发展重要的先导性、基础性工作,矿产资源是一座城市加速崛起的战略资源、强劲支撑。二〇四队历史悠久,多年来在各方面作出了重要的历史性贡献。希望该队能继续弘扬地质“三光荣”精神,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在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保护、城市建设、防灾减灾、乡村振兴等方面,紧紧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与相关部门积极对接,深化合作,为贺州的经济社会做出贡献。(编辑:刘容辰;审核:苏世峰;校对:杜小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