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六队一钨钼多金属矿地质调查评价项目野外检查验收再获优秀

2024-03-25 12:1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作者:六队 韦桥 包国栋 报道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韦桥 包国栋 报道)近日,自治区地矿局组织专家对广西第六地质队承担的《广西陆川县大桥-博白县宁潭钨钼多金属矿地质调查评价》项目进行野外检查验收。项目最终得分92分,评定等级为优秀。这是该项目继2022年度野外验收被评为优秀后再次获优。

验收组在野外实地检查了地表工程及钻探工程,对地质编录进行了细致认真的核对,认定各地质编录与实际情况基本相符,内容基本齐全,采样方法基本正确,有关记录、钻孔位置与实际相符,岩矿芯采取与摆放规范,封孔规范。在室内,验收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审阅了项目工作总结,抽查了各类图件及表格、化学送样及检测结果报告、质量检查卡片、土壤测量采样记录表、地质填图记录本等原始资料以及有关综合成果各项资料记录本,认定各项工作质量符合相关规范要求。

据悉,该项目自2023年5月进驻调查区开展野外地质工作,同年12月全部完成设计批复的实物工作量。2022~2023年度,在3个重点调查区共圈出了化探异常11个,物探异常17个,共圈定钨(钼)矿(化)体46个,新发现43个,圈定了4个找矿靶区。

项目负责人表示,2024年将加大勘查力度,深入研究成矿规律,不断探索新技术新方法,力争取得突破。(编辑:刘容辰;审核:苏世峰;校对:杜小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