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二七二队:三个地质找矿项目通过验收

2024-03-27 19:0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作者:272 雷少双 唐琳洁 报道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雷少双 唐琳洁 报道)近日,广西二七二地质队承接的三个地质找矿项目通过了评审验收。

广西西林县平佑山金锑矿地质找矿选点调查项目通过对探矿权空白区进行地质找矿选点调查,主攻矿种为微细粒型金矿、浅成中-低温热液型锑矿。该队提交了1个新的找矿靶区。

南宁市自然资源局矿产储量动态监测矿山储量项目通过多手段开展矿山地质实测,圈定采空区范围等,完成了10座矿山的2023年矿山储量年报编写工作,最终形成的《南宁市自然资源局矿产储量动态监测矿山储量年报》。

广西凭祥市夏石新北更建筑石料用灰岩矿普查项目通过扎实开展地质矿产调查工作圈定了有利成矿地段,编制了详实的《广西凭祥市夏石新北更建筑石料用灰岩矿普查实施方案》,为采矿权挂牌出让及矿山建设设计提供了相关地质依据。

专家组认真审阅了三个项目的报告,分别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并针对具体问题与项目组进行充分交流。最终,专家组对三个项目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一致同意通过评审验收。

下一步,该队将继续紧跟服务县市矿产需求、提升服务质量,充分发挥找矿主力军作用,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再立新功。(编辑:刘容辰;审核:苏世峰;校对:杜小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