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三〇七队开展“母亲节,我有话要说”活动

2020-05-13 11:3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作者:307 王克菊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王克菊 报道)2020年5月10日,广西三○七核地质大队女工委组织开展了“母亲节,我有话要说”活动。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活动设置线上和线下两个环节。10日,开展互联网线上“母亲节,我有话要说”活动,女同胞们积极在女工QQ群上分享了自己“母亲节”的寄语、照片、视频。11日,21名女工参加在该队图书室开展了“母亲节,我有话要说”线下读书分享会,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分享了作为母亲、作为女儿、作为儿媳妇的深切感悟和体会,饱含情感,现场气氛温馨融洽。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女同胞彼此间的距离,缓解了疫情期间长时间紧绷的情绪,让大家度过了一个特殊、颇有意义的“母亲节”。(编辑:刘容辰;审核:庞其武)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