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核工勘察院因“疫”获通报表扬

2020-05-13 11:4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作者:物勘院 覃沈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覃沈心 报道)近日,核工业柳州工程勘察院分别获得广西勘察设计协会及柳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报表扬。

因抗“疫”表现突出、复工成绩优异,该院分别获得“疫情防控爱心企业”、“疫情防控先进单位”和“复工复产表现积极施工企业”荣誉称号。

据悉,在疫情期间,该院主动作为,在保证该院零感染、无疑似、无密切接触的同时,积极开展捐款和志愿活动,为柳州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此外,该院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的同时,紧抓复工复产。第一季度该院完成工程勘察、地基与基础施工和地质灾害治理项目等近60项,为本年度该院的经济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该院科学布局,在羊角山、柳石路小学、银桐路花鸟市场危岩治理等一批项目上精准发力,推动柳州市的民生工程建设,竭诚服务社会。(编辑:刘容辰;审核:庞其武)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