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二七二队1:5万地灾详查项目获评优秀

2020-06-30 16:4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作者:272 曾喜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曾喜云 报道)近日,由广西二七二质队承担的广西合浦县1:5万地质灾害详细调查项目成果报告以优秀级通过了广西自然资源厅组织的专家评审。

评审过程中,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组汇报,对项目的调查成果报告及数据库等进行了严格细致的审查。专家组成员在充分交换意见后认为:该项目报告目的任务明确,达到预期目的,项目成果评审通过,质量优秀。

据悉,该项目是该队承担的第一个1:5万地质灾害详细调查项目,项目组对合浦县2425km²面积进行了全面的地质灾害详细调查,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综合研究分析。通过此次详查工作,查清了合浦县地质灾害(隐患)点的类型、数量、稳定程度、规模特征和查明了地质灾害易发村屯分布、数量和威胁人数等关键数据,进行了地质灾害经济损失现状评估与预测评估,进一步完善合浦县地质灾害群测群防网络,建立地质灾害数据库,为合浦县的群测群防、应急处置、气象预警、防灾减灾等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地质依据及防治对策。(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