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二七二队营造学习强国比学赶超氛围

2020-06-30 16:4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作者:272 特约通讯员黄昭颖 通讯员周幸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特约通讯员黄昭颖 通讯员周幸 报道)近日,广西二七二地质队党委就干部职工如何坚持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充分利用优质的平台学习资源进行研讨,营造加强日常自主学习,上下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

队党委针对干部职工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中遇到的困惑,以听取高校专家授课的形式进行集中研讨。力求让干部职工以高昂的学习热情不断加深对理论的认识和领悟,研讨中不仅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草案)》的相关解读和说明。通过集中观看教学经验丰富的专家详细讲解,大家对全国两会精神以及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此次利用学习强国平台集中学习研讨是该队党委创新学习方式、注重学以致用的一次有益尝试,既保证了学习质量和效果,又丰富了学习内容和增进工作思路,有效增强了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

通过研讨,大家形成共识,认为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优秀平台资源,学懂弄通理论知识、增强党性修养、拓宽国际视野,并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洗洗脑”“补补钙”,立足岗位,为不断开创新时代大地质工作服务社会新局面而努力工作。

队党委负责人表示,将不断创新学习模式,推进理论创新和思维方式的创新,深化学习内容给,进一步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经验、新办法、新举措,从而真正将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到实处,更好地推动该队改革创新和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