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二七一队3农业地质项目成果报告获优秀

2020-07-01 11:2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作者:271 约通讯员邓治平 通讯员李智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特约通讯员邓治平 通讯员李智芳 报道)近日,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专家组对广西二七一地质队承担的三个农业地质项目成果报告进行了评审,三个成果报告综合分别以91分、90.5分、91分通过,均获优秀评级。

据了解,三个项目分别是《广西平乐县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评价》《广西恭城县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评价》《广西昭平县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评价》,先后于2017年12月和2018年1月启动野外采样工作。均是2018年度广西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评价“十三五”规划子项目,主要工作任务是完成1:5万土壤地球化学调查等20000多件(点),开展1:5万土壤地球化学调查、大气干湿沉降物调查、灌溉水调查、专项农作物地球化学调查、专项根系土调查、专项化肥调查、岩石剖面测量、土壤垂向剖面测量和成土母质剖面测量等野外工作及编制项目成果报告。

三个项目成果报告显示,该队在广西平乐县、恭城县和昭平县共采集各类样品19416件,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评价区的面积共计3138平方公里,圈定的富硒土地面积2394平方公里、富锗土地面积1648平方公里,分别占评价区面积的77.80%和52.97%。(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