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桂林山水大酒店再获“三星级”评定

2020-07-03 16:0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作者:山水大酒店 邝树嘉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邝树嘉 报道)2020年6月,经全国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考评,桂林山水大酒店成功通过了三星级饭店复核评定。

按照最新《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的标准要求,桂林市文化旅游局和星级饭店考核组的专家对山水酒店的硬件设施、服务质量和经济效益等方面进行了考评,认为酒店在桂林三星级酒店中处于优秀标杆,予以通过审核。

据悉,山水酒店十分重视此次星级评定工作,该酒店负责人按照现代酒店“六常管理”的要求,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岗位练兵、素质培训,对酒店的设施和环境进行清洁整理,提升了酒店管理水平和服务竞争软实力。此次星评通过,不仅增强了山水酒店在行业知名度,还展现了老牌星级饭店的优良作风。(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