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二七一队与龙胜县自然资源局等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2020-07-03 16:2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作者:271 黄子龙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黄子龙 报道)近日,广西二七一地质队、龙胜县自然资源局、龙胜县龙广滑石矿有限公司三个单位的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活动中,三方党支部分别介绍了各自情况,并就如何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党支部作用和“围绕生产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生产”以及单位发展思路、今后合作方向等进行了座谈交流,观看先进党支部工作视频,学习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先进事迹。

龙广公司邀请二七一队支部共建代表实地参观了该公司粮仓坪矿区和古坪矿区,详细介绍了两个矿区的矿石开采、选矿、加工以及绿色矿山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提出了目前矿山面临的技术难题,双方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在今后的生产过程中加强务实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此外,该队与龙广公司签订了技术合作战略协议。(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