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宣传信息中心组队赴帮扶村开展脱贫攻坚主题采访

2020-07-06 12:1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作者:常莎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常莎莎 报道)2020年6月29日,广西地质矿产宣传信息中心组织多名采编人员赴贺州市平桂区沙田镇我局各对口帮扶贫困村,围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展“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与“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千名记者一线行”大型主题采访活动。

在脱贫攻坚一线采访期间,采编人员深入自治区地矿局定点帮扶的5个贫困村,跟随自治区地矿局派驻贫困村的第一书记以及驻村工作队员一起,多角度、深层次展开采访报道,围绕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易地搬迁、乡村振兴等方面,深入脱贫攻坚一线采访,将贫困村的新生活、新面貌用镜头记录下来,把第一书记肩负的“硬核使命”与驻村以来的心得体会记录下来,用一张张鲜活的照片、一段段生动的文字、一帧帧美丽的视频记录下贫困村走向小康生活的每一步。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与“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千名记者一线行”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分别由中宣部与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办。旨在号召采编人员走进贫困地区,观农村新貌、看基层变化、听身边故事,通过深入采访,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各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显著成效,报道贫困地区干部群众奋力奔小康的昂扬斗志及脱贫后的幸福生活。(编辑:苏世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