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巴马县旅游地质资源普查项目野外验收获优秀

2020-07-06 12: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作者:遥感中心 张生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张生 报道)近日,由广西遥感中心承担的“巴马瑶族自治县旅游地质资源普查”项目通过自治区地矿局专家组野外验收, 并以91分的成绩评为优秀。

此次野外验收采取野外和室内相结合的方式,野外重点检查双龙挂壁、石莲花、老道拜山、坡王天坑、风暴岩、游龙戏珠、蛇王出山、天外福石等多处典型点地貌景观;室内检查了路线调查野外记录本、旅游地质资源采集表、宣传影像、宣传册、实际材料图等图件与相关材料。

该项目野外调查总面积1971平方千米,新采集旅游地质资源表294份,新获得旅游地质资源点550处,新发现一批可供开发的具有一定规模、质量、美学效果的旅游地质资源成景区(带),该项目同时获得巴马县政府、巴马县旅游发展委员会、巴马县国土局、巴马县科学技术协会的肯定,为推动巴马瑶族自治县全域旅游资提供了详实可靠的参考资料,对已有旅游地质资源品质及品牌进行升级,进一步拓展旅游地质资源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