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七队成功中标宜州区矿产资源总体规划项目

2020-07-06 16:1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作者:七队 梁冰斌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梁冰斌 报道)2020年7月3日,从广西政府采购网获悉,广西第七地质队成功中标河池市宜州区矿产资源总体规划项目。

据悉,该项目编制对象为河池市宜州区范围内的矿产资源,重点是宜州区出让登记的矿产,要求准确把握宜州区规划定位,协调解决资源安全保障、资源配置、综合利用、矿区生态保护和管理改革等重大问题,引导资源合理配置,初步成果于2020年12月31日前提交。

确认中标后,七队立即成立了项目组,开展专项规划及总体规划工作。项目对该队打开宜州矿规市场,加强与地方沟通协作,在传统工作区拓展“大地质”业务有着重要意义。(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