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局网信办到二七三队开展调研

2020-07-07 11:3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作者:273 赵冬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赵冬梅  报道)2020年7月3日,自治区地矿局二级巡视员漆同斌带领自治区地矿局网信办工作组到广西二七三地质队开展网络安全工作情况调研。

检查组通过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了解了该队网络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党委书记关于2020年上半年网络安全工作情况汇报。

检查组肯定了我队在网络安全工作方面做出了努力,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的开展,切实落实好责任和措施,做好基础性的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完善网络安全应急处置预案,坚持从单位实际出发,与实际工作联系,切实提高网络安全管理的能力水平;三是要严格网络信息发布的审核,尤其是要加强单位内部管理的各类微信群、QQ群、各类账号密码等的管理,要注意加强网络安全保障屏障,确保网络工作的全面安全。(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