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地调院85名中层干部集体“充电”

2020-07-07 11:4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作者:地调院 陈娟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陈娟 报道)在你乘坐的飞机在沙漠失事,如果你们只能从十五件物品中,挑选五件,按物品的重要性,你们会怎样选择呢?请解释原因......

2020年6月30日,广西地质调查院中层干部培训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培训会场现场气氛热烈,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积极发言,相互讨论、学习。

此次培训主题之一是《如何做好中层干部》,邀请到了长期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及管理技能、领导力等相关领域的教学研究和实践运用的陆泳桦老师担任主讲。陆老师从权利戒律及影响力传播、高效团队力的打造、提升领导力的三项技术、中层干部的自我修炼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整场培训风格轻松诙谐,激情互动,培训内容逻辑严密,重点突出。参加培训的干部职工通过游戏和互动,揭示复杂概念的本质特征,通过测试诠释重点问题的精髓所在,通过案例引发研讨问题的深层思考。

随后,该院副院长做了题为《公益一类地勘单位的改革现状与“十四五”地质工作发展方向的思考》的专题讲座。分析了事业单位的改革形势、现状及“十四五”发展方向,强调地调院在转型升级阶段要继续做好清洁能源评价、进一步加大大宗紧缺矿产调查与勘查、努力扩展战略型新兴矿产调查与勘查、全力完成矿产资源国情调查、积极拓展地质工作服务领域等五个方面的工作。

培训结束后,参培的一位分所长感慨,只有不断发挥创新精神,集合团队协作能力,勇于担当,遇到问题和挑战时身先士卒,临危不惧,起到示范表率作用,才能更好的推动地调院又好又快发展。

据悉,该院多年以来一直坚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始终将提升干部素质和执行能力作为干部队伍建设的首要目标,以此推动综合地调院的建设和发展。(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