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局领导对贺州一土壤状况调查项目进行质量督查

2020-07-07 17:0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作者:310 杨晓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张起钻(右一)检查项目资料是否完整

送清凉慰问合影

本网讯(杨晓 报道)2020年7月2日,自治区地矿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起钻,二级巡视员、广西地质工会主席江坤树一行人到贺州某冶炼厂对广西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进行质量督查,并对正在采样的工作人员进行慰问。

项目现场,广西放射性核素检测中心的工作人员在临时搭建的工作区域内进行着样品采集。张起钻对项目进度、质量和运行情况进行检查,查看了取样是否规范,资料是否完整,并针对项目开展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张起钻与江坤树对该项目的10名工作人员进行送清凉慰问,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据了解,核素中心利用该项目推进项目管理规范化和标准化。在开展前成立了《广西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调查》筹备组,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学习技术规范、熟悉操作规程。本次承担了分布在贺州及桂林7个县(区)15个地块的样品采集和样品递送工作,在工作过程中,与当地生态环境部门密切沟通,扩大核素检测中心的影响力。整个项目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目前已完成3个地块的工作量,工作人员正加班加点,以确保能高质量完成该项目工作任务。(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