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二七二队助力南宁创城

2020-07-09 16: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作者:272 黄昭颖 王宗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离退休党员志愿者清理灌木

本网讯(黄昭颖 王宗猛 报道)随着南宁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持续深入,广西二七二地质队组织党员开展志愿者服务,用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

6月24日,该队近50名党员志愿者开展了环保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当天,该队大院各个角落人头攒动,党员志愿者们有的打扫道路,有的拔杂草,有的清理角落堆放的砖头、杂物,有的捡拾绿化带垃圾……一个个忙碌的志愿者身影,成为大院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3个多小时的努力,共清理出十余车垃圾,公共环境卫生得到了极大的改善。

66岁的离退休党员梁素梅不辞辛劳从市内乘公交车2个小时来参加义务劳动,她表示,现在正值南宁市创城,希望队党委多组织这种为大家做实事办好事的活动,虽然自己已经退休,但今后也会发挥余热,为创城贡献自己一份力。

7月7日~8日,该队约20名党员头顶着烈日,手持油漆桶、油漆刷,仔仔细细地用黄色环保漆为队大院内10多处消防通道刷上“消防通道 禁止占用”的标志,进一步规范大院内消防通道停车秩序,确保应急救援“生命通道”畅通,保障大院居民生命财产安全。(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