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二七一队与永福县自然资源局、双江村委结对共建

2020-07-10 11:2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作者:271 林洁舟 邹典怡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林洁舟 邹典怡 报道)2020年7月3日,广西二七一地质队与永福县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支部赴永福县龙江乡双江村委结对开展“党建+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三方就共建的指导思想和工作机制,深入交流了党建工作中的积极经验和有效方法。龙江乡负责人介绍了双江村从2017年至今,为永福县自然资源局扶贫联系帮扶村,三年来他们始终坚持“工作到村,扶贫到户的情况;永福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介绍了以“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党建+扶贫”的党建工作思路为切入点,从经济建设、文化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三方面对双江村的帮扶情况。二七一队地质专家对当地地灾监测员、村委干部进行“防灾、减灾”授课,就地灾工作成果及地质灾害防治知识交流。

共建三方希望以共建为契机,将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进一步深化业务合作,将“党建结对共建”工作向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推进,共同开创党建结对新格局。

此次共建中,二七一队党委、在永福县自然资源局党支部还分别对7名双江村干部和9名贫困党员、贫困户进行慰问。(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