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地建集团中标平乐县土地综合整治项目

2020-07-16 12:0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作者:地建 蒋江丹 周斯玲 报道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蒋江丹 周斯玲 报道)2020年7月10日,广西地矿建设集团桂林分公司与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桂林三祺投资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经过公开竞标,一举中标平乐县土地综合整治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为平乐县乡村振兴项目,位于桂林市平乐县境内,涵盖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土地开垦等方面,实施规模约8000亩,投资总额约2.7亿元,投资周期2年,具体涉及平乐县沙子镇、二塘镇等8个乡镇,由地建集团与桂林三祺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开发,并由地建集团桂林分公司作为施工主体负责项目的承建。该项目是地建集团继2020年6月中标扶绥县引进社会资本投资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后的又一大型项目,标志着该公司战略转型发展又向前迈出了坚实一步。

据介绍,该项目得到了平乐县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将充分调动社会资金的积极性强化实施。项目完成并投入使用,可以增加当地有效耕地面积,提升农田综合生产能力,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和村容村貌,提高农民生活水平,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