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三○七队承接梧州市6个矿山“三合一”方案

2020-08-11 17:4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307 陈良正 柳胜胜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陈良正 柳胜胜 报道)截止7月底,广西三○七核地质大队共承接了梧州市矿山“三合一”方案6个,合同金额超过400万元。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2019年发布《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关于储量规模中型(含)以下露天开采砂石土类矿山合并编制地质报告(储量核实报告)、开发利用方案、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的通知》以来,三○七队积极组织技术人员学习编制指南、规范,紧跟技术发展与行政管理步伐,按新思想、新方法、新要求,开展野外调查工作,为矿山技术服务做了必要的技术储备与实践。

5月29日,梧州市自然资源局组织专家对该队承担的梧州市首个矿山“三合一”方案《梧州市龙圩区广平镇思化六建峡建筑用花岗岩矿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与保护总体方案》进行了野外验收,评分92.8分,综合评定等级为优秀。6月5日,《方案》同意通过评审。

7月中旬,该队与梧州市城投建材经营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加深了合作范围和领域,截止7月底,三○七队承接的梧州市矿山“三合一”方案6个,为地方矿产资源保障奉献了力量。(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