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教培中心与柳州城区移动公司开展“党建合创”

2020-08-12 11:5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教培中心 黄温媛 罗丽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黄温媛 罗丽 报道)2020年8月11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西有限公司柳州分公司城区公司党支部到广西地质教育培训中心开展“党建合创”支部共建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古明秋分享了城区公司党支部的经验及做法,表示党建工作要与经济工作相融合,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品牌,将支部党员下沉到一线中,以“党建民意”来抓服务工作,实行每月优秀评比,提倡争优创先。

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南天大酒店重新装修改造后的客房及会议室。此外,该城区公司党支部与教培中心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合创”活动协议。(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