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二七三队:聚力抓项目 为“十四五”开局打基础

2020-08-13 11:2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273 赵冬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赵冬梅  报道)2020年8月7日,广西二七三地质队召开职工大会,就贯彻落实局年中工作会议精神进行部署,着力抓住项目这一“牛鼻子”,在多金属矿选点调查、铜矿普查等项目铆劲发力。 

该队分析了上半年项目工作的主要亮点与难点,认为项目推进主要面临时间紧、任务重、人员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该队提出抓住 “项目”这一“牛鼻子”铆劲发力,突出传统优势,突出专业特长,夯实项目推进基础,优化技术服务,加强项目进度管理,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目标。

“项目落地更要抓紧抓实”已成为全队上下的共识,为此,该队下半年将重点推进正在实施的广西平南县廖屋金多金属矿选点调查项目工作进度,依据化探异常结合填图成果圈定有利部位施工探槽,按设计要求完成全部工作,年内完成野外验收工作;保质保量完成2019年实施的广西贵港市龙头山南部铜矿普查等3个项目成果报告编制及送审工作;全力以赴做好2021年局部门预算前期工作和自治区自然资源厅找矿突破战略行动项目立项,力争完成自然资源厅立项项目入库3个,局选点调查立项项目2-3个。

队长表示:“下半年,我队将狠抓项目实施,作为公益属性的地勘单位,我们要聚焦聚力抓好项目,用实际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局各项决策部署,为经济筑底回升,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打好基础。“(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