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区调院老中青共学党史谈传承优良传统

2021-04-22 12:0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区调院 龙婧宇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本网讯(龙婧宇 报道)2021年4月18日,广西区域地质调查研究院30余名老领导、中层干部及青年技术骨干共学党史大家谈,从优良传统中补足精神之钙。

大家围绕“学党史 谈院史 谋发展”主题,踊跃发言,老同志回顾往昔,畅谈入党初心,以亲身经历讲述了老一辈地质人如何做好地质工作、如何钻研业务技术、如何培养接班人等事例,叮嘱青年同志要传承好地质“三光荣”“四特别”精神。同时,时刻关注新时期地勘工作服务转型升级现状,发挥自身专业技术优势,为该院发展献计献策,共谋发展,接续传递余热。

中坚力量代表向大家讲述了工作以来的经历和体会。用自身的经历呼吁青年职工要传承一代代地质人不畏艰苦、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把承载着地质精神的火炬在一代代人的手中传递下去。

青年代表讲述了自己的成长故事,以自身经历展现青年人不惧困难、奋勇争先的韧劲和干劲。老同志与中青年干部职工互动融通,谈初心使命,传优良作风,授技术经验,展理想宏图,同心共谋该院地勘事业的发展。

该院老中青共学党史谈传承优良传统的现场气氛热烈,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折射地勘行业优良传统,滋养着地质工作者的精神世界,也时刻提醒大家不忘初心。(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