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淡村基地两名年过半百职工如愿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2021-04-23 12:1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淡村基地 张圆援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张圆援  报道)近日,自治区地矿局南宁淡村基地管理处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通过支部党员大会表决确定入党积极分子人员,2名年过半百的职工如愿成为其中一员。

据了解,2名入党积极分子年龄均在50岁以上,其中1名为退伍军人,在该基地工作的几十年中踏实勤恳,得到职工群众的肯定。他们在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直观感受到了中国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油然而生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心愿,2020年7月底,2名职工主动向基地党委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2名入党积极分子表示:在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期间,深刻地知党情、感党恩,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优良的表现争取加入中国共产党。(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