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白莲洞基地以党史课教育铸牢思想防线

2021-04-25 12:0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白莲洞 何吉锋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何吉锋 报道)2021年4月22日,广西地矿局柳州白莲洞基以党史课教育铸牢思想防线为主线,有效地抓住了党史学习教育与党风廉政教育的切入点。

据了解,该基地邀请了自治区直属与纪检监察工委领导上了党风廉政党课。党课以党史中的纪律为切入点,回顾了我党从一大以来党的纪律历史变化过程,让基地党员干部学习党史中的纪律,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通过这堂党风廉政党课。大家感触颇深,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筑牢思想防线,将工作落到实处。

该基地党委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党风廉政专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干部增强党史教育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党员认真学习党纪党规,履行好“一岗双责”,转变作风,增强担当意识,做到勇担当、善担当、能担当。(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