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淡村基地党员志愿服务队学党史办实事利群众

2021-04-25 19: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淡村基地 张圆援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服务队员清理下水管道淤泥

本网讯(张圆援  报道)2021年4月2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南宁淡村基地管理处志愿服务队开展“学党史·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干部群众近30人参与。

办实事,就是要切实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秉持着这一工作准则,服务队紧紧围绕基地物业管理服务的主责主业,从解决职工群众密切关注的下水管道淤阻、枝叶繁茂影响路面停车位使用等问题出发,分为移植花草、修剪树木、清理水沟淤泥和路面保洁等4组,重点解决一段时期以来逐渐发展的问题,经队员们全力以赴,危改新楼地下水管道淤积的建筑砂石得到疏通,路面停车位视野开阔,9号院大门两旁绿意盎然,院内整体环境干净整洁、秩序井然,活动收效显著。

看到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大院住户群众也自发参与其中,共同为维护基地家园出力,进一步密切党员群众的关系,提高党员干部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