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地建集团:以丰富的形式助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4-25 19:0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地建集团 王略先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王略先 报道)连日来,广西地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通过用好红色资源、丰富学习教育形式等在公司内部掀起新一轮的党史学习热潮,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利用红色资源,增强学习教育感染力。4月7日,该公司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到广西烈士陵园和广西革命纪念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了解艰苦卓绝的广西革命历史,使该院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入眼、入耳、入脑、入心”,让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革命志士的付出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的体会和认识。

发挥“头雁”效应,引领学习教育生实效。4月19日,在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季度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上,中心组成员结合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公司转型发展和谋划“十四五”开局起步工作中,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地建集团发展史学习教育、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相结合,学习老一辈地质工作者和地建人的先进事迹,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力求在党史学习中找到集团公司实现第三个台阶发展飞跃的答案。此外,该公司还在党委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部门例会中,开展读书沙龙活动,切入党员荐书分享环节,由班子成员、党员、职工轮流荐书,为该公司深入持久开展党史学习阅读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搭建了学习党史的广阔平台,使学习教育生出实效。

借助新老媒体,扩大学习教育覆盖面。该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中,积极动员党员和群众过报纸杂志、门户网站、公众号、订阅号、微信群、QQ群等新老媒体,同时在共产党员网远程教育平台、“学习强国”、八桂先锋网等收听收看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动态、网络直播、党建节目、微党课、党史知识等,使党史学习教育覆盖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让党史学习贯穿于工作、生活、学习等方方面面,极大提升了大家的学习效率。(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