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三O七队:在书香分享中学党史

2021-04-26 11:5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307 黄勋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特约通讯员黄勋平 报道)“读了《建党大业》这本书,我深刻感受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我将有我,不负人民’的共产党人的最高境界”一句句声情并茂的讲述,一段段感人肺腑的交流,使在场大队班子成员,及七个支部、分会的支部书记、分会主席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受震撼与感动。

这是2021年4月23日,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时,广西三〇七核地质大队组织“学党史 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读书分享会的一个场景。  

在分享《黄美伦:一首山歌唱响壮乡妇女革命斗志》故事时,分享人感受到了自己的思想境界也随之得到升华;在分享《一盏油灯的故事》,分享人从中体会到在艰难卓越的革命战争时期,共产党人孜孜不倦、致死不瑜的追求革命真理的决心和信心,体会到毛泽东老一辈无产者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的榜样垂范,依然对当今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有着现实的指导意义。

11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或以讲个故事、读一本书、看一部电视剧,将自己在学习党史过程中最有感悟的体会分享给大家,表达对党的崇高敬意和热爱之情,从而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学习效果。(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