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四队与崇左市自然资源局共学党史“双促进”

2021-04-27 16: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四队 潘仲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潘仲明 报道)2021年4月22日,广西第四地质队与崇左市自然资源局以“学党史 促发展 办实事 开新局”为主题,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使业务和党建工作“双促进”。

双方领导分别以“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铭记党史,砥砺奋进”为主题,梳理建党以来的大事要事,用翔实的史料,生动的语言,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用坚守马克思主义理想信仰、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等五个“不动摇”的学习体会,为参加活动的同志讲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业务和党建交流,并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合作,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引导全体党员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推进双方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