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三〇七队学党史:将党课上到野外项目

2021-04-29 10:2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307 陆芳勤 凌盛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陆芳勤 凌盛华 报道)2021年4月26日,广西三○七核地质大队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将党课上到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普查)项目北流调查区驻地,这种“学习工作两不误”的形式广受欢迎。

三○七队大队长上题为《学党史、办实事、解难题,高质量推进项目开展》专题党课,他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强调要深入学习和弘扬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抗美援朝精神等八大精神。重点讲述了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的光辉历程,勉励大家要继承和发扬伟大的长征精神,结合大队实际,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以核为主、综合找矿、服务社会”的发展思路,传承地质“三光荣”“四特别”精神,高质量完成各项地勘工作任务。

参加党课的同志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秀品质和伟大的革命精神,吃苦耐劳,艰苦奋斗,为高质量按时完成地灾项目,建设可持续发展的地勘事业而努力奋斗。(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