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二〇四队多措并举学党史“读测唱听”齐上阵

2021-04-29 15:5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204 盘紫薇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盘紫薇 报道)近日,广西二〇四地质队利用各种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全队范围的传播交流。

读书分享学经典。该队各党员干部分别从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强国”、“八桂先锋”等平台摘录文章,细研经典,分享感悟,强化自身学习意识,提升综合素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知识测试固基础。党史知识测试内容涉及党的光辉历史、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党风廉政建设有关知识。通过测试,增强党员干部对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认识和了解,提升党员干部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做到思想上有新提高、作风上有新变化、工作上有新进步。

红歌唱响感党恩。该队离退休党总支部会同贺州市福音艺术团联合举办庆五一节联欢"感党恩、跟党走、红歌大家唱"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走向复兴》中拉开序幕,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诉说着广大党员对党的感恩之情,将红歌精神融入到生活和工作当中。

党课讲解强精神。在主题团日活动上,该队党委书记给广大团员上了一节《学百年党史,汲奋进力量》的主题党课,引导团员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进一步通过“以学促教、以练提质”激发团员青年的爱党、爱国热情,切实提高团员青年当中的党史教育高度。

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广泛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的情怀,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