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二七一队:党员到红军驿站感悟初心使命

2021-04-29 16:5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271 邓治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活动现场

本网讯(特约通讯员邓治平 报道)2021年4月下旬,广西二七一地质队机关一、二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龙胜县,与该县自然资源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学党史·重走长征路·缅怀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马堤乡红军驿站,重走万人界长征路,瞻仰红军烈士纪念碑,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仪式,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红军过龙胜的革命史和战斗史。

在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马堤乡红军驿站,党员们观看了从湘江战役到通道转兵这段红军长征历程的图片资料和实物资料,聆听了驿站讲解员对这段酝酿我党重大历史转折故事的讲解和对红军与当地苗族群众的故事的讲述。

通过重走红军路、祭奠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体验到长征道路上的艰难险阻,走在红军长征路上,感受到“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的豪迈,这种豪迈与英勇来自“革命理想高于天”坚定信念;爬上陡峭万人界,来到红军烈士墓祭奠英烈,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学习革命前辈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