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桂勘院以浓厚的学党史氛围迎“五四”

2021-04-29 17:1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桂勘院 蒋濮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蒋濮屹 报道)“‘中国共产党’这一称谓的最早提出者是谁?请作答!”2021年4月28日,在广西桂林水文工程地质勘察院,一场精彩纷呈的党史知识竞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这是该院团委开展“学党史  庆百年  迎五四”系列活动之一。

据悉,为开展好此次迎“五四”系列活动,该院团委提前谋划、精心部署。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学党史  强思想  健体魄”活动,在3月29日至4月27日借助青年大学习微信平台和微信运动平台,开展党史学习和运动步数比拼活动,根据每位团员积分排名决出一、二、三等奖。活动中,各团员青年比学习、比运动,并肩向前并相互比拼,营造了良好的你追我赶的氛围。第二阶段是庆“五四”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将团员青年分成A、B两组,并设快问快答、团队必答、团队抢答三个环节,按答对题目的分数总和决出优胜队。知识竞赛结束后,团员青年们围绕党史学习的感受和心得进行了分享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党史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立足岗位多做贡献,充分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

活动最后,该院党委班子成员为活动中获奖的团员青年和优胜队进行了颁奖,该院党委书记对活动进行了点评,对此次活动表示肯定,勉励团员青年们牢固树立“以院为家”思想,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开拓创新,为企业发展多做贡献。

近年来,桂勘院党委通过完善团组织建设、加强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业余活动等方式,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桂勘院的发展稳定打下坚实基础。(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