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我局北海片青年寓教于乐学党史践初心

2021-04-30 16:1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274 陈俊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活动现场

本网讯(陈俊贤  报道)2021年4月29日下午,广西二七四队与广西海洋调查院携手开展党建带团建活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暨庆祝“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叶剑英从一名革命民主主义者,成长为一名共产主义战士,这种转变,是他经历了艰难曲折,经受了血与火的洗礼和考验后作出的坚定选择......”二七四队梁楚感情饱满地分享党史小故事。在党史故事分享活动中,二七四队与海调院20位团员代表用鲜活的事例、详细的史料和生动的语言,为大家讲述了周恩来、朱德、叶剑英、陈毅、王若飞等革命英雄为我们留下的英雄事迹。一个个饱含深情的党史故事,回顾了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展示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杰出的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世界,与会党员和团员听得热血沸腾,仿佛走进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峥嵘时光,接受了一场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

党史知识抢答环节,二七四队与海调院们的青年们争先恐后,积极踊跃参与,现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台下掌声不断、高潮迭起。一道道党史知识抢答题,让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知识的了解,重温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坚定了大家对革命事业的无限忠诚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在最后的气排球环节中,青年们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打得热火朝天,赛场气氛一度白热化,以新时代地矿青年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展现着新时代青年的别样风采。开展气排球活动,是增强身体素质,丰富业余文体生活,活跃兄弟单位党史学习氛围所开展的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为兄弟单位搭建了共同学习交流党史的平台,提供了学习与锻炼机会,营造了学习百年党史的浓厚氛围,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抓牢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继续加强交流和合作,学好用好身边的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